[公告] 艾瑪。隨處走走日本語版
艾瑪。隨處走走@Pixnet 日文版 http://tc2jp.mojolingo.xuite.net/m2m-0000/amarylliss.pixnet.net 艾瑪。隨處走走@Wretch 日文 → 繼續閱讀 …..
★ amarylliss' travel & living 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艾瑪。隨處走走@Pixnet 日文版 http://tc2jp.mojolingo.xuite.net/m2m-0000/amarylliss.pixnet.net 艾瑪。隨處走走@Wretch 日文 → 繼續閱讀 …..
在幾次媒體的採訪中,都問到我這個問題:「你覺得你是如何讓人氣聚集?又,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多人看你的部落格?」 這個問題我在幾天前[週記] 20070117~22 十個雜唸這篇文章寫了,大家也給了我一些答 → 繼續閱讀 …..
放了這個小玩意之後,我還蠻享受「誰又來我家了」的驚喜。這是一個可以放在邊欄的 Java Script,只要有在提供此項服務的網站註冊過,就可以顯現出來訪的使用者。類似這樣的服務其實PIXNET也有,只 → 繼續閱讀 …..
雜唸一 上週回台北談2007年的幾個大計劃,突然間變得好懶喔,一方面是因為有點不適應北部的爛天氣,慢慢可以體會以前古箏社的高雄人每次在罵台北爛天氣的心情,另一方面是天氣冷心情就多愁善感了起來,好幾次在 → 繼續閱讀 …..
我不在旅行,就是正在前往旅行的途中… … 每一趟旅行都有在遊玩一天之後休息的落腳處,漫遊了十幾二十個國家,住過很多旅店,魂縈夢牽的、值得再三回味的當然也有不少。趁著美食社群的串 → 繼續閱讀 …..
飢腸轆轆的大家,在就定位之後,服務生先端來了一壺茶給大家自行取用。這個茶在初入口時,有點白毫烏龍的香氣,又有點蜜香紅茶的味道,非常地錯綜複雜、且帶有豐富花果香氣的一款茶。老闆娘跟我們一邊喝,一邊猜測究 → 繼續閱讀 …..
後院有米格魯和光影交錯綠色藤蔓植物牆的所在,正是瑞穗中正南路加油站旁的一家餐廳,這是一個稍微不注意就會錯過的餐廳,要不是因為有行內人(老公的老闆和老闆娘)帶路,我們也吃不到這餐的美味。這黑紅色系的方形 → 繼續閱讀 …..
史努比小狗兒們的窩前方,一面頗有復古風味的磚牆,光影交錯,別是一番風情。 若不說明,也搞不清楚這究竟是什麼地方,其實這是一家餐廳通往洗手間的小徑呢!
離開南安遊客中心之後,在不遠之處的瑞穗,一座大橋邊,我們轉進了這個養了一大堆史努比的地方,因為實在太多太多隻了,所以吸引我駐足許久。即使狗兒身上的味道很重,我也忍不住將目光移開。這些史努比的家就在這扇 → 繼續閱讀 …..
踏過一整片黃澄澄的油菜花田之後,驅車前往的是玉山國家公園的「南安遊客服務中心」。在入口處旁的庭院裡,有一大片美麗的 炮杖花,冬天開花的炮杖花看起來好有過年的喜氣,無論是鮮豔的色彩,或者酷似炮竹的外觀, → 繼續閱讀 …..
在離開安通溫泉後,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玉山國家公園的南安遊客中心,這個遊客中心非常有意思,在那邊我們看了二三十分鐘的鳥類保育影片和簡介,收穫滿滿。在到達之前,從安通溫泉走台九線往北,過玉里大橋轉往台1 → 繼續閱讀 …..
油菜花的春天,在花蓮玉里的天空下… … 尾牙晚會後的隔天,一行五六台車四十多人的團體,我們要遊覽花蓮南安玉山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到遊客中心之前,我們在路旁的油菜花田停下來拍照, → 繼續閱讀 …..
忍不住插播…收到Adsense PIN 等待了將近一個月(2006.12.18 [實驗] 整個週末都在搬家和玩Adsense),就在我快要耐不住性子要申請第二次PIN的時候,郵差先生為我送 → 繼續閱讀 …..
週六傍晚,等待TSUBASA下班回家後,把已經事先準備好的旅行包帶上車,我們就開著幸福房車(喔.. 不是 Xavrin喔:P)往今年的尾牙兩天一夜活動前進。今年的尾牙特別慎重,不但早在一兩個月前就統計 → 繼續閱讀 …..
張貼戴著面具的照片之後,才想起這張面具在我的部落格文章中出現過很多次,也在各種不同場景中擔任配角,但是好像從來沒有被好好介紹過。不過,這一篇還是忍著先不介紹,下一篇再好好仔細說明。這裡先看那天拍面具時 → 繼續閱讀 …..
#1 巴里島旅遊計畫第一階段大致完成 最近好像越來越少坐在電腦前面了… 結束了一班英文課,開始了另一堂數學課,又重新上荒廢了一個多月的墊上核心。時間一樣很快速地消逝,該玩、該吃的也都沒有少 → 繼續閱讀 …..
這是今天晚上妹妹傳給我的照片,我的小姪子戴上可愛的蜜蜂帽,看起來有趣極了!他的左手還剛好在拍照的時候舉起來,樣子很滑稽。兩隻肥滋滋的小腿露在棉袍外頭,看得我好想咬三口。 肥滋滋 ^^ 好像「馬利歐」兄 → 繼續閱讀 …..
我也知道右手的小指應該要清楚地將主旋律壓清楚,但是十根指頭跟腦袋連結不是很好,加上荒廢這麼久,就不要標準太高了。很喜歡這首曲子,我想大家對這首曲子也朗朗上口,因為 Mild Seven 就是用這一首作 → 繼續閱讀 …..
2006年的最後一天中午,我們和來訪的友人到春日部用餐。在家裡就打好電話預約需要等待稍微久一點的蒲燒鰻魚飯和漢堡肉套餐,來到春日部時,店裡沒有太多客人,我們都感到很意外,但是,據說台東人週末都不是很喜 → 繼續閱讀 …..
我想,去過東京的人,應該都聽過這段樂音,除非你全程跟團搭遊覽車。七年前第一次去東京之後,對於東京山手線的電車音樂就非常著迷,不但把PHS手機的來電鈴聲都編輯成電車音樂,也找了很多 midi 檔,後來老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