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2004] Day 3 Soup Stock Tokyo

五點多,等在新宿。晚上是七點的飯局,小美大概也還沒出門。於是我東晃西晃,晃到了這一家店門口。其實他就在新宿車站邊,我已經不太想要走離開車站太遠,免得等一下又要再走回來。

這一家店讓我想了三天在台北地下商店街開像這樣的賣湯店,不過因為更多的考量,我覺得這個念頭還是最好停留在「幻想」的階段比較好。一杯湯610日幣在台灣大概一杯只能賣五十塊,在店租這麼高的台北商店街,我要賣多少杯才會回本啊?況且這樣的新產品能不能被台灣市場接受也是一個挑戰,當然如果成功了,你就是第一家!我沒那個膽冒險。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家店的經營方式,以湯為主,但是不放棄賣飯點的市場。提供座位區,但是並不大,鼓勵客人外帶(忘記看是否有折扣)。這樣新概念的餐飲店,幾分鐘後,我又嘗試了另一家。不過要說明的是:Soup Stock Tokyo不只在新宿有店,在很多其他地方也有賣。

http://www.soup-stock-tokyo.com/

應該是新開的店家 人潮不斷生意很好
2004.5.23

 

看起來窗明几淨 很是舒服 在店裡的服務生只需要兩三位
2004.5.23

 

在透明玻璃前的湯品介紹 很清楚地標明用料 方便點菜
2004.5.23

 

原木色的拖盤 IKEA STYLE的簡單湯杯及湯匙 我點的湯和收據
2004.5.23

 

蕃茄牛肉湯 喝起來很濃郁 鹹度剛好 味道像是羅宋湯:P
2004.5.23

 

Very Stylish! Very Good Healthy Dining Concept!
2004.5.23

 

掛在牆上的湯品招牌
2004.5.23

 

小巧的店家 大概只有十六到十八個座位
2004.5.23

 

除了單點湯品 也可以點套餐組合
2004.5.23

 

這個價目表應該蠻清楚的
2004.5.23

 

如果等不到座位區 也可以外帶 像這兩位小姐就跟我點一樣的湯
2004.5.23

 

1 thought on “[Tokyo2004] Day 3 Soup Stock Tokyo”

  1. 的確很吸引人
    在Lumine一樓人來人往處的湯舖
    後來我是在三鷹車站喝的
    雖然我半句日文也不會
    但比手畫腳外加簡單英文也OK了
    其實日本人的英文也沒那麼爛
    版主回覆:(05/07/2008 06:19:54 PM)
    我最近去東京
    發現這湯品店越開越多
    到處都是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