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傳說] 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今天的題目小金人簡直是想要害已婚婦女我於不義!要是這個很閃的情侶舉動不是跟老公一塊的話,那可不就要家庭革命了?所以打死我都不說啊~
大家為了我們的家庭幸福,應該也不會想要知道吧?!所以,我來寫一個「我看過最閃的情侶舉動」吧!

Part 1. Drama@Japan

在看我下方文字之前,請務必把上面的影片看完。

 

 

 

片中閃光擷取,這簡直是浪漫到不行、閃光到瞎掉。




スキ(suki) 是日文喜歡的意思(註)


ラブジェネレーション(Love
Generation 戀愛世代)  第五話 キス、キス、キス(註)裡面的片段,超級超級超級愛這一段。說來也不怕大家笑,當時我也曾經幻想過會有人這麼對待我,看板示愛!如果在台灣發生這種事情,總是被當成笑話來看,那還是算了吧!

也有一度,想過要追隨日劇中的場景去走一趟尋找戀愛世代的行程,尤其是那張"True Love Never Runs Smooth"
的廣告。不過,拍攝的時間早就過了,廣告也有時限吧?還是算了。日劇中有太多閃光橋段,我只舉出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這一段。這部片子影響蠻大的,後來結婚的時候,我還買了水晶蘋果兩個,連送賓客的禮物都選用小蘋果,當然大家都是非常喜愛的啦!


 

Part 2. Propose@Paris



在巴黎的閃光情侶,之前寫過了。厚臉皮地重貼一次!

[照片說明]
2001
跨年夜,與母親及妹妹登上巴黎鐵塔,在出電梯時,看到一位浪漫的美國男士手拿鑽戒盒,單膝跪地,口中說著一輩子的承諾,希望美麗的女友答應與他共度一生
對於當年去採買婚紗的我來說,簡直是浪漫奢華到不行!

 

Part 3. 自己的經驗

每次寫這個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紀念]
一生只有一次的求婚

,雖然這是冷飯熱炒,雖然這是老梗,但是也提醒未婚的男女:就算在多年後這些東西看起來老套、俗氣、說出來變成炒冷飯,但請務必、絕對、一定要如此厚臉皮地做一次!不然以後連「拿出來說嘴」的機會都沒有,不是很悲慘嗎?

 

  

註:スキ是日文喜歡的意思,如果將兩個假名顛倒為キス則為英文kiss 親吻的意思。

 

[0817] 颱風來了!我很擔心那棵雞蛋花,還異想天開地想要搬移他進室內躲颱風。才搬20cm
雙手就酸痛到不行,因為非常非常非常重!!!

家裏的玻璃被貼成英國國旗和非常前衛的想像畫,風還是不停吹、雨仍舊不停下著。第一次覺得心理這麼害怕颱風… …

[居家] 聖帕颱風來臨前後&防颱工作(Wretch)

[居家]
聖帕颱風來臨前後&防颱工作(Pixnet)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2 thoughts on “[夏日傳說] 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1. 艾瑪
    此時的無名
    你的版整個變形了= =
    版主回覆:(08/17/2007 05:44:48 PM)
    這跟我無關
    是無名小站的問題…

  2. "戀愛世代"是我很喜歡的日劇, 我也受到非常大影響呢~:D
    不過艾瑪更浪漫, 真的找到了水晶蘋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