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台北市能擁有一個酒店式公寓:安家T-HOUSE


每次報章雜誌採訪要我寫「自我介紹」時,我都很尷尬,自吹自擂很不要臉,寫得隨便又感覺不謹慎,所以我習慣介紹自己是「過著1/3國外、1/3北部、1/3東部的旅人生活」。事實上也真是如此,飯店一年住得比一年還多,因為飯店住得多的關係,我老是想要把家裡改得跟飯店一樣,這樣就算不出國的時候,也一樣能有出國度假般的感覺!

因緣際會,來到建國北路距離交流道只有500公尺的安家T-HOUSE參觀這間名為「國際移動行館」的新建案,看完之後挺喜歡的,如果要滿足我這個空中飛人在台北買房子的夢,這間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首先,「安家T-HOUSE」地理位置非常好!距離
榮星花園僅50公尺,距離松山機場僅約1.5公里,距離中山高交流道約500公尺,南來北往迅速快捷,是飛往亞洲城市最方便的地段,同時也是擁抱台北市都市心肺的稀有地段。不但是國際重要的轉運站更是台北市往其他縣市重要的樞紐位置。

安家T-HOUSE迎賓會館就在建國北路三段73號(燙金門牌),榮星花園旁50公尺,
往台北市下交流道前就可以很清楚地在左手邊看到白色的招牌。

這個「國際移動行館」之所以稱做國際移動行館,
是因為這整棟大樓都將全面引進酒店式管理

如果不必自己蓋飯店,就能擁有自己的酒店是不是超讚的?!

這個建案將引進專門服務商務人士的專業物業公司以「酒店式公寓」管理,提供「代租代管、物管秘書、大管家」等服務。之後不管自用或出租都可以利用專業的物業公司最佳管理這間房子,就像是擁有自己的私人飯店一樣,這間房子就像是CEO移動的家,做做自己也是CEO的夢彷彿也不是那麼遙遠。

這個建案因為戶數並不多,還沒正式推出已經銷售四成。
有一些住在國外的老客戶知道要在這裡建新房子,也都預約好要回來先挑,
建商就等著他們先回來看房子,再正式銷售,搶手程度可見一斑。

安家T-HOUSE的T意思是TREE,標榜這是一棟「森林系建築」。
最重要的原因是:這個建案就在榮星花園旁,
在都市叢林中,能越靠近公園的房子越能呼吸,這點大家都很清楚。

對於注重散步、跑步生活的人來說,居家附近能有公園也能大大加分。

一樓的建案講解區中還有使用建材的介紹,來自日本、美國、德國各地的高級建材,
還有精工環保建材都讓房子居住起來更安全、更舒適!

大樓的外觀有點日式的感覺,挺俐落,
顏色挑的是在台灣比較適合的灰色和咖啡色為基底。
設計的概念是一棵「建築樹」,就連咖啡色的意象都來自「木紋」。
光是外觀設計的想法就讓人大為欣賞!

安家T-HOUSE除了距離松山機場、交流道很近之外,
附近還有兩條捷運經過,這裡最近的站別是(中山國中站/行天宮站),
所以不管是自己開車或者搭公眾交通都很方便。


大樓的入口有「三個」,且基地完全不跟任何建築接壤喔!所以四面都採光。
所以無論你買一層樓的哪一間都會有充足的陽光,這點我大為欣賞~

基地的正面是70米的建國北路,
面向基地的左手邊是5米建國北路三段75巷,
後方則是8米的五常街11巷,另一邊是2米的私人土地。


因為尚未完工,所以大廳、出入口都先看模型示意。右邊這張圖就是大廳的樣子。


出入口的示意圖


公共區域的示意圖

全區的房屋坪數落在22-28坪之間,目前可以參觀的樣品屋有兩間,

我兩間都參觀了,感覺真的很像酒店式公寓。

而且這裡的設計師還不賴,打造出兩種酒店風格,第一種是「經典風格酒店」。

 

A. (精典風格酒店/24坪)樣品屋

Design Hotel Style

這裡寫的「回家就像住飯店」,正是參觀完後的感覺。

3/5/7/9/11/13 F的平面配置是這樣,總共有ABCDEFGHI,一樓層有九間。

以「經典風格酒店」來呈現的正是F格局,權狀上F這間的坪數大約落在24.52坪上下。

在這個平面圖裡面你可以看見:每一間都有大開窗,或者有陽台、或者是露台或雨遮。

一進門就是一個標準配備的小廚房,電晶爐、洗脫烘三合一不佔空間、烘碗機等都是標準配備。

客廳大沙發和閱讀桌擺進去也不侷促的空間設計

這空間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的感覺吧?!
但我以一個熟女的眼光來看,感覺這樣的空間設計特別適合女性耶!好雅緻啊~~


客廳和臥室的空間有三階的段差,這樣兩兩區分的空間分隔可以把休憩和休閒分開,很棒!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最適合用來形容設備完好的酒店
用在這個以公寓式酒店管理的小豪宅也挺適合的!

已經設想好的「儲物空間」下方是簡單又奢華的浴室

這座馬桶我特別喜歡,是美國KOHLER的自動馬桶,看不到管線耶!
而且馬桶蓋還會自動感應,人接近的時候就會自動打開,好美麗~

淋浴間用的是德國的Hansgrohe,這一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同時兼用浴室置放架和水溫調節,很極簡、大方的設計。

高至天花板的儲物空間設計也讓人很激賞,
這兩排放衣服、放包包的櫥櫃也是女人的夢想空間之一吧?!

古典又不至於太矯情的風格,讓人感覺很溫馨。

不需要再費心弄一台電視,取而代之的是女為悅己者容的梳妝台,讚!

記得喔!窗簾一定要一路做到地板,感覺比較有氣勢!

一分為二的私空間,大致上這樣劃分,光這一塊就已經足夠當酒店了。

你喜歡這種風格嗎?!

趕緊來參觀另外一間不同酒店風格設計的樣品屋~

 


B. (都會摩登CEO的家/25坪)樣品屋

看配色就知道這一間比前一間柔美風格的經典風格更多出了「陽剛」的氣味

這一間想要呈現的是『住家兼做工作室』也可以同在一個空間中」的概念。

這間則是D格局,權狀上約25.52坪。

平面的設計草稿大概是這樣

跟前一間F格局最大的不同在於,D格局多出一個小走道可以利用,而F則是方正的格局。

巧妙利用鏡面設計讓走道看起來更寬敞!也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神秘感。

跟大樓外觀建築採用類似手法的日式窗櫺當作拉門,
讓「生活」、「工作」的分隔就只在一扇木窗之分。
木格打開來就像是開啟生活模式,而關上之後又啟動了工作模式~

分隔中有相連,相連中又有區分,這就是空間設計的巧妙。

這一間還有一個挺大的陽台,對喜歡蒔花弄草的人來說,也是非常好的空間選擇!

室內大致上也是一個工作區、一個沙發休閒區,另外一大塊則是私人領域睡眠沐浴區。

如果出國時,住到這樣的酒店,
大家應該就會標上「SLH  small luxary hotel 奢華飯店」的標籤吧?!

臥室區的風格一樣是以木原色、黑色鏡面和黑色大理石為主軸來設計

宸宸說他好喜歡這間豪宅,問他原因,他竟然說:「因為這裡可以泡湯!」@@


房子的收納是看起來整潔不整潔的大關鍵,要保持好像是新房子的「簡」是一大功夫。

臥房區也有一塊閱讀區

宸宸最愛的就是這個半開放的泡澡湯池,其實,我也很喜歡!:P
現代人工作太繁忙,要出門去放鬆休閒還得找空,
若家裡可以泡湯,每天都有機會放鬆~每天都像住在溫泉飯店。

用深色的石磚貼壁,整體感覺就陳穩許多!


從浴室往房間看過去

樣品屋的每一個細節都跟圖樣上一樣,
也就是樑柱、窗戶、樓高全部都是一比一做出來的。
所以到現場看比看網站上和資料上的圖會更有空間概念~

很多年前,我和老公就想在台北買一間房子,原因很好笑:「因為到松山搭飛機比較方便!」長年住在台東的關係,只要想要離開台東,不管要回北部、中部、出國,都得進出松山機場。當時也看了不少松山機場附近的房子。無奈,要找到「新房子」且價位落在我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的,少之又少!這一間安家T-HOUSE非常理想,不管投資或自用都很適合,地點好到不行,管理又非常完善,格局和建築本身都很符合我們期待的一個建案。

 

安家T-HOUSE


安家T-House官方網站
預約賞屋頁面

賞屋電話:2517-5050
燙金門牌: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73號
 

 

看到這邊的朋友有福了!

只要留言回答我:

(1) 安家T-House住址在「哪一條路上」?
(2) 安家T-House「附近有什麼公園」?

這兩個問題。

同時答對的朋友就有資格抽7-11禮券2000元喔~

留言至:1/15 0:00

抽獎時間:1/15 12:00

遊戲規則一直都是一樣的:在留言中註明悄悄話者,沒有得獎資格喔! 

 

得獎者兩位,一位分得1000元禮券,恭喜…. (我也好想要@@)

#43 #46 兩位得主,請在1/20之前,記得來填寫得獎表格

My Photo Stream-999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