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輕旅行,女子會,搭乘Colt Plus。

colt plus

最近接到MITSUBISHI Colt Plus聰明小轎旅試乘邀請函,

很開心可以試開新車,帶著媽媽妹妹還有流星雨,來一趟秋冬日幸福一日遊。

2008年的丹寧版上市時,當時我也跟女王一塊去試乘,
相隔五年,這台Colt Plus全新改款,脫胎換骨根本是台全新車種了。

這次試開的車子是Colt Plus旗艦型,全新大改款。

一台熱騰騰剛上市的新車,車色為海湛藍超亮眼,
大家都很愛,因為車子好漂亮,連去加油時都受到特別關愛的眼神!:P

我設計了一個有點「客家風味」的「桃竹客家小鎮輕旅行」,行程如下:

桃園休耕花田拍照 > 關西金勇摘蕃茄 > 關西農會採買喝仙草茶 >
新竹南寮漁港愛琴海風拍照看海  > 新竹南園遊園+下午茶 >  中壢南方莊園泡湯晚餐

這樣一天的行程非常充實,且大小皆宜全家可以一塊出遊很有趣喔!

〔這樣的行程也可以延伸成兩天的行程,看是在南園或南方莊園延伸皆可。〕

 

#1 桃園縣休耕花田

第一站說是站也不是站,因為這就在娘家對面而已。
金陵路花田,是因為休耕期而撒下種子。

這些最後可以當肥料的花種子,不久就開的滿田的花形成一片花海。
今年情況依舊,吸引更多人駐足賞花拍照。

別看他只是一片小小的花田,很多路人經過也會停下來拍照,
甚至週末還吸引了一些攤販星期六日在路邊擺攤做生意,可想見人潮之多。


以往都沒有這個示範告示牌,不過這幾年越來越流行了,所以還多了指標和歡迎牌。

在這塊田中,只要不是蓄意破壞,要拍多少寫真集都兮聽尊便。

IMG_2066

IMG_2083

天氣實在太熱了,趁著回家接媽媽的空檔,
流星雨小妹妹,受不了穿太多了,趕緊換件衣服,不然就中暑啦!

只是開車到娘家,就讓我有這台Colt Plus真適合女性的深切體悟。
迴轉半徑很小(就是迴轉時需要的空間比較小的意思),很好轉。
我現在開的車就是前後太長,調個頭時常要往前往後嚕個幾次才能轉回來。
但這台Colt Plus就沒有這種困擾,很適合婆婆媽媽買菜或都會女性上班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