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 三二行館 Wedgwood 英式下午茶會(圖多)
那天在三二行館的下午茶 是受邀參加Wedgwood的VIP茶會,這個VIP茶會我參加過幾次,每次舉辦幾乎都是有一些特別的活動,像十月那次就是配合 Vera Wang 的新品在台灣上市所舉辦的。我對於新 → 繼續閱讀 …..
★ amarylliss' travel & living 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那天在三二行館的下午茶 是受邀參加Wedgwood的VIP茶會,這個VIP茶會我參加過幾次,每次舉辦幾乎都是有一些特別的活動,像十月那次就是配合 Vera Wang 的新品在台灣上市所舉辦的。我對於新 → 繼續閱讀 …..
回台北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可以跟朋友見面,然後享受一頓美味的餐點。這種感覺跟以前住在基隆時,偶爾跟老公搭著交通車奔馳至少三五十分鐘才到台北找一家餐廳吃點美食時的感受很像。那天,我下了飛機 → 繼續閱讀 …..
週五,趕在大家放假前,我從台東趕緊回北部。基於每次回家都是很無聊地從台東開回桃園,一路向北,這次我特地找了一個沒去過地方晃了晃。走了平常不走的濱海台17線(平常我都走台1),上高速公路,從未曾下過的交 → 繼續閱讀 …..
(第二次當機 上午 05:21) 這篇文章實在是寫我很久的時間,寫到都有點不想寫了,X! 然後熊熊發現要寫一篇文章寫好多遍,還可以寫出很多不同的風格,雖然是「越寫越氣」的情緒。原因無他,我這個以穩定著 → 繼續閱讀 …..
(6) 燒物 這一道是讓妹妹眉開眼笑的烤龍蝦。還是老話,這句話可能都可以編成一段繞口令了,不斷重複在文章中間。「食材新鮮就有自然的甘甜」,這龍蝦是前一秒鐘還在活碰亂跳,後一秒鐘為了做成盤中飧才化身 → 繼續閱讀 …..
在敦南SOGO旁有一家精緻的日本料理小餐廳,是這次部落格聯播黃金寫手計畫的試吃的新餐廳。從復興SOGO走路過去,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外觀看起來非常低調的葵元和食。 整齊、乾淨、精緻、小巧是從店門口走進去的 → 繼續閱讀 …..
前兩天回北部,為的就是這一場「行動RSS」記者會。簡單介紹一下行動RSS。 這個系統是 NSN (Nokia Siemens Networks, 簡稱 NSN, 跟MSN一點關係都沒有) 開發的,我跟 → 繼續閱讀 …..
天氣一冷,大家想到的就是火鍋、溫泉等在天冷時特別暢快寫意的名詞。地處地震帶的台灣雖然沒有火山但是地熱卻是非常旺盛的,只要挖得夠深,很多地方都有天然溫泉可以泡,今天來寫這篇位於北投有天然硫磺溫泉的三二行 → 繼續閱讀 …..
台灣的秋天總是這麼短暫,一下子好像天氣就涼了許多。台東今天氣溫24-28嚴格說這是歐洲的夏天氣溫,我今天還穿著短袖,風卻吹得秋意濃,讓我想要吃火鍋。 說到火鍋,在幾年前流行的「聚」火鍋,我們也去品嚐了 → 繼續閱讀 …..
住在台北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一件令人憧憬的事情,反而,我覺得能夠離開台北而且還能在台北之外生存得很好的人是更幸福的。在台東尤其如此! 台灣這個島上,應該就是台東人口最少吧?!這裡的就業機會不多,人口組成也 → 繼續閱讀 …..
就要回台東了,在回去之前把在這裡吃的東西照片貼一貼,故事紀錄一下吧!這是有天媽媽去看醫生之後,怕家裏的老小(爸爸、妹妹和小姪子)還有住在外面的懶女兒(我)中午沒有飯可以吃,所以買回來解大家飢的飯捲。 → 繼續閱讀 …..
就在這兩週,除了到中部和台北的時間之外,我大多留在自己平鎮的家裡。因為家裏離娘家不遠,開車十分鐘就到了,一到吃飯時間,電話一定會響,不是爸爸就是媽媽會打過來叫我回家吃飯。 忘記是哪一天,因為我實在趕得 → 繼續閱讀 …..
在還沒來住之前,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日月潭汎麗雅酒店的西式自助餐,菜色之多令我瞠目結舌,那時候,我就打定主意等到有一天去住的話,一定要破戒給他好好吃一頓!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啦~ 除了早餐之外,我沒有機會吃 → 繼續閱讀 …..
從北部出發到日月潭,因為有了高鐵變得好方便。一早出發還可以在飯店裡面用中餐,雖然 Check in時間要稍晚一些,但是可以將行李寄放在大廳旁的行李中心,所以我在大致參觀過一樓和二樓的飯店公共設施之後, → 繼續閱讀 …..
就在媽媽買回來的豬油餅才吃完的時候,其實不過是隔天而已,我常跟婆婆說我們家買東西都要買很多份,因為家裏人多、親戚多,他都覺得很誇張有必要買這麼多嘛?實際上就是買了一盒豬油餅,隔天就全部光光了,我吃了、 → 繼續閱讀 …..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來日月潭的關係,特別興奮,昨天晚上我咳嗽到凌晨四五點才昏昏沉沉地睡去。跟飯店人員約好早上九點在台中接我,所以必須趕在八點半之前搭上車子,否則九點肯定接不到我。一早六點半,媽媽的晨喚電 → 繼續閱讀 …..
媽媽在秋天一定要去北埔,一定。原因不必多說,不是他愛聽大廟前的阿淘哥唱歌,事實上他不唱很久了… 而是,我娘爆愛柿子!!軟柿子、硬柿子、柿子乾等等,沒有一樣不愛的。對於我娘「喜歡柿子」這件事情,我從小就 → 繼續閱讀 …..
回國後的第一件事:陪小姪子切蛋糕… 這個農曆生日跟我同一天的小子。 一歲了~ 這個又聰明又伶俐的小子… 姑姑祝你健康快樂地長大! 這是阿嬤在我臉上抹的啦
媽媽的菜園像是一個神奇寶庫,讓我們一整年吃菜都免錢。又大又甜又安全!就是媽媽親手種的菜。種菜其實非常辛苦,早上太陽還不是太大的時候就要去巡一巡,傍晚又要再去一次。雨下太多又擔心菜會受不了,太陽太大又怕 → 繼續閱讀 …..
第二次開車開到覺得「不休息不行」,第一次是我們還住在基隆的時候,送他到松山機場搭機回台東,我自己開車回桃園的中山高上面,那清早塞車的車陣真的讓一大早還沒醒的雙眼眼皮重!原本想在清水休息站下來的,順便上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