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有獎品贈送喔!)


R0018265

部落格上可以介紹的稀奇古怪的產品機會很多,像這個神奇吸管就是一個例子。在Google上搜尋神奇吸管可以看到一大堆人已經分享過了,但是我在
這次介紹之前,從來沒有聽過也沒喝過,但總算體驗到了,也不算太遲。這個澳洲來的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有一個發明的祖孫愛心小故事:有一位澳洲的爺爺因為孫子不愛喝鮮乳花了七年研發,利用專利吸管設計,讓孩童可透過吸飲鮮乳時溶解吸管內裝的調味珠,輕鬆享用無腥味的美味鮮乳。

我身邊有一大堆人不敢喝鮮乳,他們口中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ㄛ~奶奶的!」我不是在罵人喔,是這些不喜歡喝奶類食品的人都覺得奶製品中有一種腥味,那種味道讓他們完全無法接受喝鮮奶或者任何裡面含乳的食物。但其實牛奶裡面的營養成分很高,對成長發育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我以前問過TSUBASA為什麼他可以長這麼高(他身高一百八十幾,在三十幾歲的台灣人來看,應該算是高的),他就說以前他把鮮奶當飲料喝,或許這只是他可以長高的其中一個原因,但我覺得應該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打開包裝來喝吧!


R0018267

這個「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不只是適合孩童使用,連成人也愛不釋手
。因為這個標榜"Milk
flavouring
"(可調味牛奶)的吸管低糖、無脂肪、無麩質、完全使用天然色素、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每支僅半茶匙糖份的特性,很健康也很安全。


R0018266

這包「6種神奇美味綜合包」共有六種口味,除了可以搭配牛奶一塊飲用之外,也可以搭配豆漿、咖啡,或可自創更KUSO的用法,讓喝飲料變得更有趣!我就搭配了兩種喔,也許給你喝的話,你也會有自己喜歡的、特殊的、自製的不同喝法?


R0018270

包裝上用英文打上口味(左至右):香蕉、焦糖、草莓、薄荷巧克力、奶油巧克力餅乾、巧克力


R0018268

包裝上有澳洲的圖案,這個神奇吸管的發明地。


R0018269

內容物就跟包裝上畫的一顆一顆小粒差不多


R0018271

很妙吧?一根吸管中兩頭作得有點像是過濾孔,中間把調味珠放進去,這就是神奇吸管。不要小看這個看似簡單的吸管,這根吸管是全球專利的設計,還曾經榮獲5項設計大獎與德國科隆發明大獎。的確是很神奇呢!

這一根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內含有3.5公克調味珠,除了之前提到過的這根吸管中的成份不含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劑、完全使用天然色素,還針對控制體重的需求,這根吸管也是低糖零脂肪的,所以當孩童食用時,也不必有熱量攝取過量的虞慮。更重要的應該是這裡面的調味珠「不含堅果、無麸質、不含蛋或乳類成份」,這樣的東西讓過敏體質的孩童也能能開心使用,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吸管只建議跟冷飲搭配,比較不建議使用熱飲。還有,三歲以下的小朋友還是建議在大人的指導下一塊使用比較安全。

來看看我們喝的感覺吧!


Video: 神奇吸管(1)
我喝的是「焦糖吸管+鮮奶」

Video: 神奇吸管(2)
嚴心說:明明就是牛奶,喝起來卻有吸管裡面(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Video: 神奇吸管(3)
她不敢喝牛奶,所以喝「紅茶+奶油巧克力餅乾吸管」,也很好喝喔!


R0018272

因為這個吸管有六種口味,除了搭配鮮奶來喝可以讓鮮奶除了原味之外,多出六種口味可以品嚐,還可以搭配不同的飲料變化出更多不一樣的飲料。我還突發奇想,想要一次用兩根吸管來喝鮮奶,這樣迸發出來的味道應該會「更神奇」!哈~不過我還沒有試過。我自己是很喜歡焦糖的味道,因為他配冰咖啡和鮮奶都很美味。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利用這個吸管?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過年前就來大方送神奇吸管紅包吧!艾瑪要提供15包「6種神奇美味綜合包
,送給這篇文章中留言最精彩的15位朋友。

 

獲得「6種神奇美味綜合包」的方法:

  • (1) 留言時間:只要在2009/1/20 (二)
    中午12:00以前,這一篇文章中留言(一定要留下你的稱號喔)。

  • (2) 通關密語:留言中第一句話,請包含通關密語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 
    開心喝鮮奶  美味又健康

  • (3) 回答問題:請問神奇吸管來自哪一個國家?

  • (4) 你的創意:告訴我這六種口味的吸管(香蕉、焦糖、草莓、薄荷巧克力、奶油巧克力餅乾、巧克力),你覺得怎樣搭配飲料來喝最美味

  • (5) 寫信給我:最後以「神奇吸管留言得大獎」為主旨,寫一封信到,告訴我你的留言編號,還有收件的住址、電話、大名。

我很懶惰,不想要挑選得獎者,所以就統一為「只要做到上述五個步驟的前15位」就贈送一包神奇吸管。我將在 2009/1/20 (二)
晚上在這篇文章中公布得獎者,並以Email通知得獎者,記得一定要做到上面五樣才可以得到這個禮物喔!

 

 

P.S. 我覺得這個吸管很神奇的地方還有他的命名。"Sipahh"念起來很像是「吸吧!」好像用中文在溝通,這個
Sipahh 到底是澳洲人取的名字還是會講中文的人取的?如果是恰巧讀音很像,那就真的太神奇了!

 

 

相關訊息

★ 官方網站:http://www.sipahh.com.tw/

★ 包裝有兩種:(1) 一盒共10支(單一口味)   (2) 一包為6支 (6種口味) $90

★ 那裡買?


f

 

為公平起見,請一律到無名小站留言,先後順序比較不會有爭議 >>>

留言網址


(在Pixnet這邊留言就不算排序,沒辦法得獎喔!)

 

 

 

5 thoughts on “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有獎品贈送喔!)”

  1. 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 開心喝鮮奶 美味又健康
    回答問題:請問神奇吸管來自哪一個國家?
    澳洲
    你的創意:告訴我這六種口味的吸管(香蕉、焦糖、草莓、薄荷巧克力、奶油巧克力餅乾、巧克力),你覺得怎樣搭配飲料來喝最美味?
    香蕉口味可以搭配優酪乳來喝還不錯..
    焦糖口味可以搭配咖啡
    草莓口味可以搭配牛奶最適合不過了
    薄荷巧克力口味可以搭配奶茶
    奶油巧克力餅乾口味可以搭配玫瑰茶蹦出新滋味
    巧克力口味可以搭配豆漿因該蠻特別的

  2. Hello Amarylliss. My name is Nic and I’m your loyal reader from sunny Australia. I have greatly enjoyed your blog. I know this product and have dipped a strawberry-flavoured Sipahh into a class of cold milk and found it a bit too sweet for me. Now I still have 9 Sipahh straws left and thanks to your reader’s suggestions I’ll use it on yoghurt, coffee, tea etc. Thanks for keeping me entertained and keep up the great work!

  3. 只能說這真的太貴了,感覺只是賣個噱頭還蠻不實際的..
    怎麼不直接出調味包倒到牛奶就變調味乳了啊~
    但這樣又變成幹嘛不直接買調味乳的傻問題了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