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台東團購] 金門高坑&良金牛肉乾牛肉角(9/2中午為止)

從金門回來之後,買回來的六包牛肉乾和牛肉角一下就掃光了,現在想吃得要命,但是大潤發一包210,比金門貴上10元。高坑或者良金的本店都是三包500元,但是我去金門的最後一天在模範街附近的土產店買到一包140元(整個快吐血了,因為我特地到高坑的本店去買三包五百的)。

現在有住金門的朋友可以幫我宅配到台東,所以住在台東的朋友想要跟我一塊團購的,只要去麵食館跟老闆娘登記、付錢,就可以在週五取貨。
反正大家沒一塊買,我自己也是要宅配十包回來,運費都是要給,如果有人想要跟團的話就一塊來吧!

 

每一包都是140元,運費最後大家一塊攤(一包應該不到10元,如果40包以上,一包應該就差不多只要五元吧!而我自己就要買十包左右了~:P)。

 

(1) 牛肉角:原味、辣味;黑胡椒、綜合

(2) 牛肉乾:原味、辣味、沙茶、黑胡椒、孜然

原味牛肉片

辣味牛肉片
麻辣牛肉片
黑胡椒牛肉片
沙茶牛肉片
沙茶牛肉角

原味牛肉絲
辣味牛鍵絲
咖哩牛肉乾
原味豬肉條
黑胡椒豬肉條

蜜汁豬肉乾
原味豬肉紙

黑胡椒豬肉紙
高梁酒原味牛肉乾
高梁酒辣味牛肉乾
蜜汁牛肉乾
綜合牛肉乾隨身包(各種口味)
高梁酒原味牛肉乾隨身包
高梁酒辣味牛肉角隨身包
高梁酒黑胡椒牛肉角隨身包
高梁酒原味豬肉角隨身包
高梁酒黑胡椒豬肉角隨身包
 
香烤豬肉片
碳烤墨西牛肉乾
高梁酒孜然牛肉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