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米漢堡、鬆餅,一機搞定: 美國漢美馳 Hamilton Beach 多功能漢堡機ST29

咖啡機、麵包機、鬆餅機、果汁機都是廚房的好幫手,現在我家出現一個新好幫手,那就是很特別的漢堡機。

美國漢美馳 Hamilton Beach 多功能漢堡機 ST29

2

自從流星雨上小學後,妹妹每天早上都要起床做早餐給小朋友吃。之前上幼兒園到校時間比較晚,七點半起床八點半之前到校就可以了,所以起床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準備。現在上了小學後,到校時間提早許多,七點半就要到校,不只起床時間提早,連做早餐都要抓緊時間,不然一下子就遲到了。

早餐通常都是土司夾起司、蒸包子、蔥油餅、烤鬆餅,都是以方便快速為主。最近家裡多了一台生力軍美國漢美馳 Hamilton Beach 多功能漢堡機,可以讓妹妹每天早上更愉快 地準備早餐,當然不僅僅是做早餐,點心、下午茶和宵夜通通都包辦了。

4

美國漢美馳 Hamilton Beach 多功能漢堡機ST29紅色款

5

小小的一台輕巧可愛,體積小不佔空間,顯眼的大紅色讓心情更加美麗。

3

簡單五步驟就可以在家DIY健康營養的美味餐點。

7

機身本身就有有上下加熱板,還有一個可拆的上下鍋圈,中間是烹飪板。

36

左右的螺絲大小不一樣有防呆裝置,所以不用擔心會裝反。

35

可拆的上下鍋圈好裝好拆方便使用與清洗。

9

先來做基本餐點漢堡,備料很簡單漢堡、生菜、番茄、火腿、雞肉片、蛋,用最短的時間使用最方便的方法,做出好吃健康的漢堡。

10

先預熱等到綠燈亮起就可以開始囉!不需要其他按鍵,只需要插上插頭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11

先將接觸食物的鍋板都塗上油,在下鍋圈放入漢堡下層。

1213

再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加入起司、火腿、番茄、生菜,

14

放下上鍋圈在烹飪板上打蛋

15

在蛋的上面放入漢堡上層,最後把頂部的加熱板壓下。

16

五分鐘後就可以移開烹飪板

17

將將將將~上下結合漢堡做好囉!可愛的漢堡出爐了。

18

20

哇!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 有煙燻的肉、新鮮蔬菜、酸酸甜甜的番茄還有濃濃的起司跟著漢堡麵包熱騰騰的一起吃,好吃到沒話說。

3029

流星雨和小花本來就吃不多!所以先給他們一人半個漢堡,但是沒想到他們一下子就吃完了,還要求還要再吃。

27

馬上再做一個,五分鐘後,好吃健康又營養的漢堡馬上再度上桌。

34

做漢堡不必使用瓦斯爐,只要這台漢堡機就搞定了,其實在家DIY漢堡真的可以很簡單。

除了可以做好吃的漢堡之外,還可以做其他的餐點,來試做米漢堡。

P1140418

將 白飯塗上燒肉醬,中間夾的是家裡沒吃完的烤雞肉,八到十分鐘分鐘就完成了,只不過剛學做米漢堡,白飯沒有捏緊一直移動就散了。沒關係,多做幾次就會越做越好。

P1140421

下層用白飯中間加烤雞肉和番茄,米漢堡也可以變成雞肉蓋飯,味道很棒,輕鬆簡單做餐點,漢堡機真好用。

除了漢堡類還可以做鬆餅唷!

P1140357

材料: 鬆餅粉、雞蛋、牛奶、奇異果、蜂蜜。

P1140359

奇異果厚鬆餅也可以五分鐘內搞定

P1140368P1140364

美國漢美馳 Hamilton Beach 多功能漢堡機真的很好用,隨時插電就可以開始使用,真的很簡單 ,做出來的餐點好吃又有成就感。

6

還有更多的料理可以嘗試看看:

是不是很想馬上來一台啊!

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