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Dr. Bronner’s Liquid Soap 潔顏露


我說嘛!傻子會有傻福的,只要認真做一件事情持之以恆,總會有人看到你的傻勁給你一些回報。我的朋友Sa就是這樣,她看到這麼懶的我竟然可以連續一個月寫美白日記,同時還發其他不同種類的文章,簡直嚇傻了,從美國回台灣前就帶了他的愛牌Dr.
Bronner”s
給我。而且這還不是全部,還有一部份我沒拍到,而這些是我最近每天換潔顏露像換衣服、換心情一樣,放在浴室洗手台上的幾瓶。

因為一次來了這一些讓我不免好奇究竟這是什麼好牌子,會讓Sa這麼推薦,Google了一下,沒想到台灣好像沒什麼人寫過耶,好像沒有在賣的樣子?因為我也沒聽過。但是上Dr.
Bronner”s
的美國網站一看,還頗有意思的,看價格像是中價位的清潔保養品,網站上有簡單用英文介紹他們的產品,這一頁中的商標簡介剛好有是Sa送我的幾瓶。Sa跟我說這是一家「有機」保養的品牌,在美國很大有百年歷史,大概跟我一樣,一旦喜歡某個牌子就會去深入瞭解他吧,他滔滔不絕地一直跟我介紹Dr.
Bronner”s
。結論我只抓到一個,就是研發這個品牌的Dr.
Bronner
,他用純淨精油來研發出卡斯提亞(Castile
Soap)為基底的有機潔顏一堆產品,其中他送給我的這些產品就是最明星也是最入門的:Liquid Soap潔顏露。


除了潔顏露之外,還送了我小包裝的潔顏露
這些也是小小的,我猜是大肆採購後商家送的試用包。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這陣子使用這些Liquid
Soap
潔顏露的感想。


我第一天用的是玫瑰香味的潔顏露,包裝上有
"PURE-Castile Soap"的字樣。但還有一個更妙的字"Hemp"大麻耶~ 哈!說實話,要不是為了寫出來,我不會注意到有 Hemp
這個東西,只會注意到 "made with organic oils"
這樣的關鍵字,有機的、天然的東西現在超夯!

用有機玫瑰這一款洗臉時,把蓋子打開倒在手心時,就覺得這「潔顏露」也太妙了吧!因為他跟一般的潔顏露那種濃濃稠稠的濃度完全不同!我這樣說好了,就好像在倒沙拉油,這樣大家應該比較好瞭解他的濃稠度。也因為這種奇妙的感覺,我一開始對他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心裡想:「唉呀,Sa呀,你太誇張了吧?這麼多產品,你竟然會喜歡用這家的產品?太少見多怪了吧?!」

結果,人還是不要太鐵齒得好,我把臉打濕後,倒了這些潔顏露開始洗,臉上竟然泛起「花生油的香味」,哈~我真的邊洗邊笑耶,太奇妙了!但更神奇的是,「花生油」的香味混著玫瑰的精油香氣還頗宜人的
。這玫瑰洗起來的香味略偏檸檬味,可能是採用新鮮檸檬汁做為保鮮機制取代化學防腐劑,所以玫瑰香味隱隱約約,跟一般那種強烈的玫瑰香味不太一樣。

這一瓶的清潔力很不錯,因為上週其中有一天我化淡妝出門,沒有用其他卸妝用品先處理,直接用這個洗臉,結果竟然洗得乾乾淨淨!洗完之後,很舒服,臉部摸起來很清爽,要怎麼說這樣的感覺呢?講到我很想把這一瓶分裝成小包裝送給大家用用看。因為這種洗完之後的感覺,是我之前洗其他的產品所沒有過的。這種感覺不會就是這油"Pure-Castile"所帶來的神奇感覺吧?我也不確定。

結果隔天我換了一種「口味」(還口味咧~ 哈)。


薰衣草的。如果說前一天用的玫瑰是代表成熟女人的香味,那薰衣草無疑是代表令人放鬆鎮定的心情。好,我需要鎮定來擺脫生活上的壓力。在洗薰衣草潔顏露之前,我甚至連
"Hemp"這個關鍵字都還沒看清楚,只看到 Lavender,不管,洗就對了。結果洗的時候就覺得沐浴在普羅旺斯的微風中啊~ 呵呵~
不過也是因為這一瓶薰衣草中的「花生油味」引起我的好奇,我終於把他的成分給看了清楚。原來原來,他是由一堆天然油去提煉的,什麼有機椰子油啦、棕櫚油、橄欖油等(請自己看照片中的英文,自行翻譯成中文哈~)難怪會有那股特殊的香味。

這種香味我很喜歡,他的潔顏露的濃度稀稀的,我也很喜歡,而且不會因為稀稀的就起不了泡,這也頗神奇。而且起泡不起泡我其實不是很在乎啦,我知道清潔效果不是靠起泡不起泡來判斷的。尤其我們家的水都已經層層過濾到變成軟水,一旦含皂的產品用來沐浴或洗臉反而是困擾,因為怎麼洗都滑滑的,好像洗不乾淨。每次有客人來我們家住,都會問我們這個問題:「ㄟ,你們家的水好像都沒辦法沖乾淨耶~」「喔,那是因為你用了含皂的東西吧!」


最後這個Baby-mild顧名思義就是最溫和的產品,跟前面的 hemp不一樣,這裡是
"unscented"無添加香料的產品。我用起來覺得這一款比起薰衣草的保濕很多,如果是皮膚比較乾燥的人,應該很適合用這一款。如果洗面乳也可以換季的話,那這一款應該就是歸類到「秋冬季」的產品。因為沒有什麼香味,反倒讓我注意到他溫和的洗淨力,因為昨天我又上妝啦~

我還沒有把全部用完,只用了幾瓶,Dr.
Bronner”s
的網站上寫這種 2OZ
的尺寸一瓶大概台幣百元上下($2.49),看起來要是有朋友要從美國回來,以後我知道有什麼可以請人家幫忙買了。XD





Rose Liquid Soap – 2 oz.

$2.49




Rose Liquid Soap – 8 oz.

$5.99



Rose Liquid Soap – 16 oz.

$9.49



Rose Liquid Soap – 32 oz.

$14.99



Rose Liquid Soap – 1 Gallon

$52.49




Rose Organic Bar Soap

$4.19

 

 

好啦,我還有好幾款沒有用,我想把薄荷、尤佳利這兩瓶及小包的潔顏露送出去,看看有沒有人也想用,這樣爆滿的化妝櫃應該可以減輕一點負擔吧?!XD

留言贈獎的辦法是:

1) 留下你想要用薄荷或尤佳利潔顏露。
2) 猜猜我用的這三瓶中,我最喜歡哪一個產品。
3) 加分題:有人用過這個牌子聽過這個牌子嗎?有的話請跟我分享你的心得。
(根本圖利住過美國的人XD    但是我沒辦法寄到國外啦~)

 

我會留言在第一個,不會作假,等到大家留言結束後,我才把隱藏留言打開。

相信答對的人應該會超過一個,所以如果超過的話,再來辦抽獎啦!

5 thoughts on “[鳴謝] Dr. Bronner’s Liquid Soap 潔顏露”

  1. 1. 恩,我想要薄荷的…
    2. 恩…我猜艾瑪喜歡玫瑰的…
    3. 恩…我只有聽過沒有用過…
    @@
    不管有沒有,還是謝謝你的文章囉
    版主回覆:(09/26/2008 05:44:57 PM)
    答對了~跟無名那邊一塊統計的話
    你是薄荷 #2

  2. 1.我想要尤加利的
    2.艾瑪喜歡的是薰衣草的吧,因為邊洗臉還能聞到令自己放鬆和舒服的味道是很舒服的事,至少我是這摸想的
    3.我沒用過這家的產品,倒是艾瑪介紹的歐舒丹和ORBIS還滿常用的
    版主回覆:(09/26/2008 05:45:41 PM)
    很多大品牌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接觸到
    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就是了^^

  3. 1. 我想要薄荷的
    2. 我猜艾瑪喜歡 baby-mild,就香味而言艾瑪可能喜歡玫瑰,可是我記得艾瑪的皮膚偏乾性,保濕應該很重要吧!
    3. 我連聽都沒聽過…怎麼會用過呢?
    版主回覆:(09/26/2008 05:46:28 PM)
    答對了!
    你是薄荷#3

  4. 統計一下答對的人,我分配一下看看怎麼送,還是用抽獎… ??
    #1 hender (尤加利)
    #2 大溪cindy(尤加利)
    #3 Sabrinana ( 尤加利 / 薄荷)
    #4 displays (尤加利)
    Pixnet1# Leekamy (薄荷)
    Pixnet2# evilo (薄荷)
    版主回覆:(10/01/2008 06:55:16 AM)
    displays (尤加利)
    Leekamy (薄荷)
    等你到 10/2 12:00
    趕快寄信到我的GMAIL 給我住址喔!

  5. 謝謝艾瑪…我收到囉~~
    整個涼涼的..本來以為會油油的.沒想到洗得挺乾淨
    還不賴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